串燈

1.男朋友或女朋友為你做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麼呢?

感動的事哦!就是貼心吧!很體貼,在不經意的情況下,他都會注意到體貼我!

2.你希望你的男友或女友為你做什麼才會令你感動呢?

呵~~為我做什麼哦!其實就是愛的感覺吧!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在大眾之下做愛的告白,呵~~浪漫又驚喜!

3.你自己或幫朋友度過怎樣的生日呢?

自己的生日都比較平淡捏,至於朋友哦!就看那個朋友喜歡那種生日阿!有人喜歡唱歌,有人喜歡禮物,有人喜歡跳舞,這要看你朋友的興趣去做特別的安排!才會讓他開心阿!

我曾做過幾件事,不知道是你會不會覺得感動或高興!換你回答我!因為我的他並沒表現多開心,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感動到!(他在外島當兵)
1.就是我用鐵絲跟聖誕燈大批發總匯做了一個愛心~~~愛心裡面有一個字是他名字,然後再他返台的時候,開房間的那剎我打開了(不過聖誕燈大批發總匯有一條不會亮>"<),然後我還準備了蛋糕跟紅酒!還有一個小聖誕燈,因為他回來剛好聖誕節過後!所以想說給他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2.也是那次回來,之後我們要去跨年,我準備了仙女棒圍了一個愛心,然後帶了大聲公,想對他做愛的宣言;後來我再點仙女棒時= =還沒點完,前面的都已經熄掉了.......至於愛的宣言,因為那天也有彼此的朋友,我的男友就說不要做這種丟臉的事&hellip;後來我就回家才跟他說宣言了!(真的有點準備不周而有點掃興)

你覺得你的女朋友做這些事,你會有什麼想法跟感覺?

後來我沒問他啦!我只說你有感動嗎?他說有~~~~這樣子而已!

參考資料 自己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1501954串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串燈
    全站熱搜

    millerthu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