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

您好:我是軍事訓練役0005梯退伍(2013/10/20),在此回答您的問題

1.進去理髮還是在外理髮?

答:這要看你從哪方面來看,進去理髮好處是省錢,但是技術如何不敢恭維,在外先理好雖然進去還會再被理一次,但至少不用被技術差的理髮婆弄很久,至於要進去理還是在外理就看你的選擇了。(我個人是在外面先理)

2.入伍還需要帶什麼?

除了徵集令背面寫的物品必備之外,還有一些額外的,網路上有些退伍的網友會建議一些必備物品,在我新訓的時候我認為最重要的物品有兩項:手錶和手電筒

在新訓中心內集合幾乎都是以分鐘來算,如果沒有手錶那會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我新訓時臨兵三天兩頭跟我問時間,因為他們都不帶手錶。
手電筒很重要,在新訓中心晚上熄燈時間很固定,如果過了熄燈時間就算你還有東西沒收完燈也不會再開,因此一定要有手電筒,不然摸黑根本看不到。
電話卡也是必備的,新訓中心基本上不會有手機給你用。

帶多少錢,建議帶兩千塊,第一天班長會發統購品,費用通常會在懇親假之後收,因此不用太過擔心。
10圓帶多一點是如果可以投飲料你才有零錢可用。
3.便服問題
便服帶一套或兩套也要看你的選擇,因為當你入伍第一天,不會一進去就馬上換迷彩服,因此你有半天要穿著便服,如果流汗你又只有一件,那你放假時可能就只有這件可以穿回家,所以建議你帶兩件。PS:別把你的便服和迷彩服那些一起洗,千萬不要,因為洗出來會變皺變臭。
4.入伍注意事項
通常第一天班長還不會開始要求一些禮儀注意,但是通常在第一天結束後第二天就會開始要求,常對班長說謝謝,要和你的同梯互相幫忙,好好相處凡事動作快,基本上就不會有事。
另外如果還有補充不完的建議你上這個網站去看入伍指南
當兵不吃虧菜鳥自救網站:http://www.mmstop.net/bbs/
上面有很多學長的建議,我入伍前也是上這個網站爬文的,所以推薦給你囉。
祝入伍順利

參考資料 退伍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21604291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rthu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