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

我和您一樣,對於開店都很有憧憬。
我就開了一間小小的外帶式飲料店。
但也許是年輕,也許是經驗不足,
想當然爾,生意並不好。
但我卻沒有因此而放棄,
也許是抓不定市場的型態,
再加上我們股東們意見紛歧,
我的信心真的已經快被擊垮了,
但卻又很不甘心,
有一次和朋友聊天,他們也在規劃創業,
不過他們聰明的找了一間餐飲行銷公司,
叫做魔術盒子餐飲行銷有限公司
經過暸解後,才知道他們是輔導別人創業,
一開始也半信半疑的,覺得這樣好嗎?他們真的可以嗎?
就跟他們約了時間面談,
在交談的過程中,他們給了我們很多的建議,
甚至說到了很多我以前從未想到或重視到的問題,
最後我們就決定跟他們合作看看,
經過了大約快2個月的規劃後,
現在我們的業績也持續成長中。
說了很長,不知道您有沒有耐心看完,
我只是以我過來人的經驗給你建議,
不要什麼都不懂的就把錢給砸下去,
請個專業的人輔導,會讓你的成功機會增高。
給你他們的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881991
你可以去參考看看,
或是可以把你的想法或問題跟他們說,
他們的人都很熱心的。

參考資料 飲料店的甘苦過來人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40600524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rthu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