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

我舉我三哥一家和我自己的情況做例子,也許你就能夠釋懷,發現這一切都好像是天安排的。

三哥在孩子正需要大筆學費時(高中年紀),他的行業沒落了,適時的三嫂的弟妹經營"魔力點子",介紹他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加盟洽談中,開始時生意非常好,到孩子陸續將完成大學學業時,那條街上已增加十幾間類似的飲料行業,生意變差了,而因為長期的忙碌,身體也受不了了,因而結束營業,兩個讀護校的女兒相繼進入長庚,兒子後來也進入長庚任保全,孩子們都有了穩定的工作,三哥三嫂雖沒有退休金,但是孩子卻是可靠的,晚年也就不會有煩惱。

相對的,我因為在公營機構服務,相對的經濟穩定,孩子們從未需為生活發愁,反而造成孩子們的依賴,大女兒已三十好幾了還沒有積蓄。我在五年前因為最小的大學畢業了,決定斷了孩子們的依賴而提早好幾年退休,到現在孩子們才漸漸的變得獨立,相對的其他兄妹的孩子都反而早就有了積蓄。

我在退休初期發現了《秘密》這本著作,從其中對照自己的生活經歷,隱約的覺得真的有一個看不見的力量在安排這一切。堅困環境成長的孩子會較早獨立,優沃環境長大的比較慢獨立,一直受家境庇護的孩子很可能到老了還無法獨立。

孩子們的成就,可以視為你的成就,你雖然沒有世俗定義的成就,但是,你也曾努力生活過,也因而讓孩子們經歷困苦,孩子因而有成就,這可以視為大自然環境的巧妙安排(我個人比較喜歡以事理解讀,不喜歡將之歸因於命運 - 宗教的說法)。

最近巧遇一本論當下概念的書:《修練當下的力量》,讓我明白了"生命只是現在"的事實,如果你也明白這個事實,你就不會再為失去了的歲月追悔,我們只是那樣的經過了生命,生命永遠都只是現在,明白這個事實,你就可以尤如新生命般的看待生命。此時已不再需要為家人而活,只要能夠理性的檢樸過日子,孩子自會適時的接濟父母。父母如果很理性的生活,孩子們自不會置之不顧的。

有興趣,請以〝修練當下的力量   好讀〞搜尋來明白"生命只是現在"這個事理,那麼,你就能夠以很好的情緒過平靜的晚年,和諧的渡過生命中的每一天。你會明白,你所害怕的"全是你的心智創造出來的"。是你想出來的,不是事實的。把生命聚焦在現在,則會發現"現在什麼問題也沒有"。書中言:

人類絕大多數的苦難都是不必要的。它們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因為未受觀測的心智(unobserved mind)在掌控你的人生。你現在所創造的痛苦,總是來自對當下如是(what is)某種形式的不接受,某種形式的無意識抗拒。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31602764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阿囉哈led加盟信息照明廣告招牌提供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rthu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